邮箱入口 | 内部主页| English
首页 研究室简介 研究方向 人员队伍 近期要闻 研究成果 计算资源 自主软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
  今天是:2024年03月29日  星期五  下午好
近期要闻
 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近期要闻>动态速报

热烈庆祝我室新版主页正式上线

为了更好地展示物质计算科学研究室的研究成果,让外界了解研究室的工作动态,提高研究室在国内外的知名度,我室经过几个月的努力,制作了新的网站,并于725日正式上线。

新网站采用了新一代网站的设计理念与技术,构架简约实用、风格清新自然。网站分研究室简介研究方向人员队伍9个栏目全方位地介绍了研究室。打开首页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超大幻灯展示,循环播放重要的活动图片和研究进展,极具视觉冲击效果,给网站访问者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;学术报告栏目发布本室最新的学术活动信息;室内动态报道本室最新的新闻动态;最新进展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;科技新闻则摘录本领域与科技有关的新闻,包括领域重大发现等。以这次新网站的制作为契机,我们还专门设计了精美的研究室Logo

通过对本室全方位的介绍,新网站将成为外界了解我们的重要窗口,同时也将吸引更多有志于计算物理、计算材料科学和固体理论领域的优秀人才及青年学生加入我们。

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科学岛固体物理所 邮编:230031 电话:0551-65591461